首 页 > 房产>>焦点>> >>正文

“1趣来潮”南通万象城1周年盛典精彩启幕,超人气托马斯强势助阵

2019-09-13 17:25:31 来源: 江海晚报网

“嘟——嘟——”,9月12日晚,随着来自英国的超人气原版托马斯小火车拉响鸣笛,首批乘客开启环“城”奇趣探索之旅,“1趣来潮”南通万象城周年盛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激情的军乐团演奏、震撼的歌舞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参与。满载乘客的托马斯小火车,一路驶过纳普福特火车站、蒸汽火车修理站、迷宫、欢乐海洋球……在环城旅行中感受力量、大胆冒险。这里的每一个小火车都有着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同时也满怀正能量,他们经历各种冒险是为了教会小朋友们善良、正直、勇敢,传递着对生活的热忱。

在托马斯主题展览上,小朋友们和托马斯、高登、詹姆斯、培西等欢乐互动,提茅斯机房、拼拼墙、欢趣风车、玩具大本营,仿佛走进了小火车们栖息的那片美好。

正值中秋团圆佳节, 9月13日至15日期间,一周岁生日的南通万象城还将继续呈现一系列精彩活动和双节超值大礼。

开业一年的南通万象城,不仅成功延续了开业的人气和热度,还以独特的品牌矩阵、精细化运营和高频高质的活动及全方位活动,赢得了大众的喜爱。

城市商业新地标,引领潮流生活

2018年9月22日,南通万象城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开门营业,并在开业首日以16万客流以及近1600万零售额“首战告捷”。随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南通万象城已成为城市商业新地标、网红追星圣地、潮流聚集地。各品牌业绩在各大节点屡创新高,为南通商业市场的竞争格局带来新的改变。

近20万㎡的商业体量,300+多元化的品牌。南通万象城集合N次方公园和YUMMY集市两大情景式创新主题区,南通首家真冰场、高科技CGV影城、南通首家新零售生鲜超市盒马鲜生、南通首家大型成长乐园MeLAND四大主力店,满足多层次消费需求。从其进驻品牌看,超40%为首进南通的品牌,这也为南通带来创新消费模式和购物体验。

走进南通万象城,大到整体建筑风格,小到每一个橱窗美陈,处处体现着万象艺术与商业的交融,这处有灵魂、有内涵的艺术购物中心,也引领着通城市民对时尚生活的追逐。

精准服务打造有温度的购物中心

精准服务是南通万象城打出的“长效牌”。针对品牌商户,南通万象想其所想,不仅为其解决后顾之忧,还通过特色推广活动等方式帮助打开南通市场,实现品牌商户良性循环发展;针对会员消费者,南通万象通过组织“线上+线下”的专项活动,让消费者体验“万象式”服务。目前,南通万象城已拥有注册会员16万人,“一点万象”APP下载量突破8万。

一年里,南通万象城还通过持续引入首次进驻国内或南通的IP展、根据不同节点打造的原创自主IP展览等,展现其精致与个性。此外,还通过开通“消费维权直通车”,争创“智慧食安”、“绿色商场”、“最美母婴室”,结对共建商场“警务室”等硬核装备,追求给南通市民一个安心与放心。

此次为庆祝南通万象城首个“生日”,来自英国的超人气原版小火车托马斯鸣笛祝贺,各商家也纷纷推出送券、打折、满减、抽奖等大力度优惠活动,万象城也为会员量身定制超值升级权益。9月12日至15日周年庆期间,南通万象城还精心准备了燃动全城的rock moon中秋主题摇滚派对以及超时尚童模秀,让通城市民享受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听觉盛宴。

“做南通最好的购物中心,成为城市商业引领者”,是南通万象城的目标,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南通万象城还将引进更多的首进网红品牌、打造更多会员专属权益,落地更多新鲜潮流IP展,并且尝试更多公益行动,传递正能量,履行社会责任,成为一家直入人心、有温度的购物中心。我们期待万象城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有趣的体验和欢乐惊喜,与南通城市共赴下一个美好!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