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浙商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09-30 15:51:43 来源: 江海晚报网

为进一步向全社会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技能,浙商银行南通分行于9月间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该分行各网点LED屏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等宣传口号,营业大厅均设立咨询台,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公众教育区摆放活动宣传折页。分行营业部在行内开设“反洗钱小课堂”,向反洗钱岗位员工子女介绍了反洗钱相关知识,使其逐步树立反洗钱意识,增强对父母从事反洗钱工作的自豪感和认同感。辖属海门支行、海安支行走进校园,为中小学生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对反假识假、防范非法集资、支付安全、个人信息保护、扫黑除恶等金融知识进行讲解,与在校师生有效互动。各网点宣传人员走近市民,向小区居民、店铺商户、菜市场商贩等不同群体宣传各类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

本次普及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浙商银行南通分行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