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招商银行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开通审批绿色通道

2020-01-31 11:01:35 来源:

1月28日,记者了解到,招商银行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力度。对于受疫情影响而造成阶段性还款困难的企业,将采取一户一策,通过贷款主动展期、减免罚息、征信保护等多种措施,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对于其他在疫情期间有信贷需求的客户,将优化授信和提款流程,引导客户使用该行企业网银,减少线下操作流程。

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疗机构、医药及设备生产供应企业、建筑施工企业、物资供应生产运输企业的应急资金需求,招商银行将执行信贷快速审批流程,开通审批绿色通道、预留专项信贷规模,并在放款定价方面给予优惠。

同时为上述企业代发工资、慰问金的机构提供代发快速申请通道、免收代发手续费、免收账户管理费等专属服务。

考虑到当前特殊时期,招行建议客户优先使用招商银行App、网上银行办理业务,如账户查询与转账、信用卡与个人贷款、理财投资与查询、缴费与社保公积金等。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