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财富>>要闻>> >>正文

20万美元半天速达迪拜! 招行开通疫情防控跨境汇款绿色通道

2020-01-31 11:03:17 来源:

“杨经理,我们公司今天要紧急汇款20万美金到迪拜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等医疗物资,今天能搞定吗?”1月29日大年初五上午,招商银行客户经理小杨在家中接到客户的紧急来电,她立刻联系总行国际业务中心,开启绿色通道的第一笔业务。从客户递交汇款申请、完成付款例外审批、款项汇出、款项到达阿联酋收款银行,全流程一气呵成,紧张且连贯。

“太好了,口罩和防护服终于有着落了!”客户在电话那头激动不已。招行以招行速度在假期迅速集结一支跨越四地的队伍,在不到半天时间内,完成从汇款的发起到收款行收到款项的全部作业,解决了抗击疫情进口物资的燃眉之急,用GPI信息服务满足了客户全程追踪汇款进度的需求。

国家外汇管理局于1月27日发布《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建立外汇政策绿色通道,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招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国际业务中心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开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跨境汇款绿色通道,为境内企业跨境购买防疫物资提供专属金融服务。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还在继续,形势愈艰而民心愈聚,招商银行将加大对涉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相关的医疗器械、医疗器具生产及进口企业的业务支持力度,以优质的金融服务支持一线疫情防控。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