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全省疫情指挥部紧急部署,南通疾控消杀专家昨出征

2020-02-18 10:05:4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记者李波 通讯员王诗芳)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要求,江苏省疫情指挥部紧急部署,全省各设区市疾控系统要选派业务骨干支援湖北,昨天,南通市疾控中心消杀科袁建明奉命赶赴江苏省疾控中心集合后奔赴湖北。这也是南通市疾控中心派出的驰援湖北的首位专家,体现了大疫面前的南通担当。

据了解,此次省疾控系统派出了一支6人团队驰援湖北,其中有5名公卫流调专家支援黄石,袁建明作为此次出征团队中唯一的公卫消杀专家,将只身前往武汉市武昌区,协助当地开展消杀工作。

“从今天起,你的战场将转至疫情更复杂、形势更严峻的武汉,希望你到达武汉后,全力以赴协助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区的消杀工作危险且艰辛,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也要注意休息,确保自身健康安全,期待你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早日凯旋。”市疾控中心的领导纷纷叮嘱袁建明。

当天早上,市卫健委副主任丁国宁也闻讯赶来为袁建明送行,他再三嘱托:“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省里要求我们南通市疾控中心派人出征湖北,体现了他们对南通的信任和肯定。你作为消杀专家前往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市武昌区,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平安归来。”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