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2016首页>> >>正文

市妇幼保健院免费体检 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2020-05-31 09:48:28 来源: 南通网

29日,20名来自市区虹桥西村的孩子走进市妇幼保健院,接受免费健康体检。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我市外来务工人员逐渐增多,他们为了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为了让他们的子女能够健康成长,从2004年开始,市妇幼保健院联合结对共建的虹西社区开展“关爱雏鹰”活动,在每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南通新家庭”孩子——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免费体检,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精美的礼物。16年来,这项爱心公益活动已惠及近300名青少年。

记者了解到,这项免费体检涉及耳鼻喉检查、口腔检查、心肺听诊、骨密度检测、视力检查、血常规和肝肾功能检查等近10个项目。市妇幼保健院第一党支部书记、体检中心主任倪勇表示,此举也是为了让“崇尚医学”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通讯员韩斌 记者冯启榕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