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寻找4G体验者 南通移动陪你过七夕

2015-08-18 17:50:06 来源: 江海晚报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4G网络的精彩以及丰富的个人应用和行业应用,江苏移动在8月暑期推出“和4G一起行走江苏”系列活动,南通移动用户可参与“七夕来相会”专题、活动。带着4G去旅行,和4G一起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点滴。

8月7日起,南通移动用户可登录江苏移动掌上营业厅或西祠胡同参与活动。在活动页面上传“畅游江苏、乐享生活”的照片,加载宣传标语贴纸,同时通过微博、微信邀请好友为自己的照片点赞,集赞数量排名前100名的用户可赢取4G手机、流量包等好礼。

目前,南通移动4G网络建设成果喜人,已建成5000余个4G基站,实现南通城乡TD-LTE网络全覆盖,高校和核心商圈的深度覆盖。同时,南通移动积极落地提速降费相关举措,全面部署“4G+”网络,以载波聚合(CA)技术让更宽的网络频谱为用户所用,让用户享受更高的数据速率。在资费方面,南通移动近期推出了夜间流量套餐、假日流量套餐、4G流量卡、流量国际漫游优惠等多项优惠政策,用户订1GB以上流量套餐还可获赠1GB夜间流量。

    在进一步完善4G网络建设、优化流量资费结构的同时,南通移动更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4G信息化应用,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带来方便:4G智慧交通,由南通移动联手市交通局共同打造畅行南通APP软件,通过移动高速4G网络,提供公交到站信息实时查询、南通市内路况信息查询以及南通八大高速路口节点监控视频信息,用4G为南通交通插上智慧之翼;渣土车4G监控,通过覆盖广、速度快的移动4G网络,可以在工地出入口快速搭建建筑工地视频监控系统,执法人员在后台即可查看工地渣土车是否规范压覆、冲洗,将对渣土车的监控武装到牙齿;4G献血车,后台人员通过视频监控,对采血车车内消毒清洁、采血操作过程的规范性进行监督和管控,保障采血车卫生环境和视频采血的安全性和规范性,保证采血质量,让市民献血更放心。

此次南通移动推出的“七夕来相会”活动,是对4G网络建设发展的一次巡礼,也是对广大4G用户的一次倾情回馈。在各行各业、生活各处都已逐渐“4G化”的势头下,快拿起你的手机、相机,带上4G去旅行,和4G一起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点滴。活动详情可通过江苏移动掌上营业厅、西祠胡同等渠道进一步了解。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