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陈赫当爸爸!张子萱生下女儿

2016-10-24 16:58:49 来源: 凤凰网娱乐

10月23日晚8点,陈赫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并配文“感恩”,庆祝自己和张子萱的骨肉降临于世。

据悉,张子萱于23日上午在上海产下女儿,小宝宝六斤六两,母女平安。对于陈赫结婚生子,网友一改常态,纷纷送上祝福。“没有什么比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更开心的了,恭喜陈赫,赫小宝要来啦”,“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况且吃瓜群众不懂事情真相,孩子是无辜的,新生命都是应该被给予祝福的”。

去年有网友爆料二人已领证结婚,此次陈赫晋升做父亲,对于陈赫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网友纷纷表示关于他感情的猜测也该告一段落。

陈赫结婚生子,李晨、baby等众多明星好友都在微博中送上了祝福:

angelababy:哇哇哇!恭喜你啊!

谢娜:哇!好可爱的小手,恭喜恭喜!

李晨:小可爱,我啥时候可以见见她…

霍思燕:感喜赫赫,尿布已经寄往上海。

周冬雨:恭喜!天爸动爸!

王祖藍:感恩!

贾玲:祝贺!!!恭喜恭喜恭喜!!!

叶一茜:恭喜赫弟弟和子萱,咱们贤合庄又添一员啦!

张静初:恭喜呀!我大胡建又多一位美女。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