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刘翔被暗指男女关系不简单

2016-11-02 10:17:05 来源: 腾讯娱乐

晚报讯 11月1日上午,微博认证为百合网副总裁慕岩在微博发文力挺葛天。他称自己在葛天18岁时就与其相识,是很要好的朋友。慕岩称,葛天性格豪爽,做事认真。她家境殷实,不可能被包养,更何况被包传闻中的男主角其实当时收入很低。他还主动替葛天澄清整容传闻,称她只是由于婴儿肥的消退使其外貌看上去有些改变。至于葛天与刘翔离婚,慕岩称“清官难断家务事”,但他暗示刘翔的男女关系并不是传闻中那么简单。微博目前已经删除。

葛天在评论区暗指吴莎是“公交车”

近日因葛天回应网友讽刺刘翔现女友吴莎,三人的关系又被掀出水面,重提旧账。慕岩此次发博力挺葛天,但网友们的反应不一。有网友相信慕岩,为他在舆论漩涡中力挺好友点赞,“这个时候敢出来挺的,棒!”“确实接触过一些运动员,是这样的,两副面孔。”也有网友站在对立面,质疑葛天,“没有他,她会火吗?”“不是葛天骂别人整容包养人么?”还有网友直接质疑慕岩自曝八卦的行为,“大哥,你这时候说话好像不怎么恰当啊。”“事件营销可耻。你也没说出真相呀。看似公正,其实商人行为和嘴脸。”

吴莎回应

11月1日晚,对于近日现任女友吴莎和前妻葛天在微博互掐的事件,刘翔发表微博表示要“背对阴暗,拥抱阳光”,并配上了女友吴莎在09年绝杀夺得全运会撑竿跳冠军的视频,疑似表明自己力挺吴莎的态度。 新娱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