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正文

张靓颖冯轲大婚

2016-11-09 15:09:35 来源: 凤凰网

    

   11月8日,冯轲与张靓颖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在曝光的现场照中,两人开心地交换戒指,张靓颖的脸上满是笑容。伴娘则由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担任伴娘,刘亦菲一头卷发出镜,手捧戒指盒,十分抢镜,有网友评论说:“神仙姐姐一笑好倾城”,首次公开做伴娘的刘亦菲也被大家封为“史上最美伴娘”。

伴郎李东学伴娘刘亦菲。

伴娘团。

伴郎团。

唐嫣与新人合影。

周笔畅与新人合影。

谭维维当伴娘。

    张靓颖与冯轲默默相恋12年,2015年7月,张靓颖在其长沙个唱上主动公布两人的恋情。10月,冯轲在张靓颖的成都演唱会上求婚,并在大屏幕播放由自己亲自作词并演唱的歌曲《To My All》,浪漫举动让张靓颖感动得潸然泪下,这是给她31岁生日最特别的礼物。两人十年真爱释放,“终于等到彼此”,完成多年爱情长跑,在家乡成都令万人见证这重要的时刻。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