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文娱>> >>正文

南通新四军老战士照片展8月29日起继续展出

2017-08-26 08:57:34 来源: 江海晚报

晚报网讯 《父辈足迹》——南通新四军老战士照片展自8月6日从市行政中心综合楼二楼大厅撤展后,不少市民询问照片展是否继续展出?昨日,主办方向记者透露,照片展已定于8月29日至9月18日在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继续展出,届时欢迎市民前往观展。

80年前,在日寇肆虐、民族危亡之时,中国战场上诞生了一支与八路军齐名的英雄队伍——新四军。这支英雄的队伍在东进的号角中,驰骋于江淮河岸,纵横于大江南北……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新四军成立80周年,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和新四军“铁军精神”,启迪后人铭记历史、继续前进,在市委党史办、市新四军研究会指导下,市新四军研究会后代分会主办,市老年摄影学会承办,澳中百奥制药有限公司、市爱国拥军基金、江海晚报等单位协办了此次照片展。

据悉,此次展出内容主要包括刘瑞龙、周一峰、谢克东、邢白、朱剑、陈世魁、王太祥等南通市部分新四军老战士的照片、简介。照片展共汇集了父辈老照片400余幅,经遴选,展出了其中的300幅左右,并配写了有关文字说明。南通籍著名书画大师范曾先生也专门为此次展出题词。

另据了解,《父辈足迹》——南通新四军老战士照片展在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展出结束后,将于9月20日至10月17日在市烈士陵园展出,在此期间,市教育部门将组织中小学学生前往参观;之后会分别在南通大学、南通职业大学、通州区、如东县等地进行巡展。

记者 李波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