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文娱>> >>正文

全运赛场“南通铁人”高高飘扬

2017-09-12 08:05:35 来源: 江海晚报

晚报网讯 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南通健儿喜获9金6银9铜,铸就“体育之乡”新辉煌。同样在十三运赛场上,来自我市的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也成为体育盛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由这支国内知名体育用品制造商赞助的多个省级运动队喜获7金9银7铜的不俗战绩,在竞技赛场充分展示了“南通铁人”风采。

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承斌告诉记者,共有8支省级运动队身披南通铁人战袍征战十三运,这些队伍包括:江苏省的铁人田径队、铁人龙舟队、铁人男排和内蒙古的铁人田径队、铁人举重队、铁人柔道队、铁人摔跤队和铁人高尔夫球队。上述运动队在国内均具有相当竞争力,得到南通铁人的经费和物资资助后,这些劲旅如虎添翼,经过数日鏖战,江苏、内蒙古两支田径队分获4金9银6铜、3金1铜。江苏男排挺进四强,江苏龙舟队斩获1银4铜。“全运会期间,我们赞助的多支运动队健儿们身穿印有铁人字样的运动服登上领奖台,我们通过赞助优秀运动队的形式,扩大了铁人的知名度,提高了南通体育产业的美誉度。”

南通铁人是2011年开始赞助省队优秀运动队的,当年该公司与江苏田径队建立了合作关系。黄承斌说,南通铁人是体育用品制作商,当时作出这一举动是基于回报体育的考虑,另外“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格言与南通铁人企业发展思路一脉相承。近几年,南通铁人先后资助了江苏、内蒙古、解放军的多支优秀运动队,这期间企业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赞助的运动队涌现出周春秀、杨家玉等一批世界级名将,合作让大家实现了双赢。

8月间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内蒙古铁人田径队的杨家玉勇夺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十三运期间这位新科世界冠军和队友们联袂夺得3金1铜,为内蒙古田径书写新辉煌。十三运凯旋之际,内蒙古田径柔道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文江专门向南通铁人发来感谢信:感谢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为我们多支运动队提供的训练经费、优秀训练器材和可贵的“铁人”精神。这种精神一直鼓舞着我们,我们将坚持弘扬“铁人”精神,力争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南通铁人的赞助。

记者 王全立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