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南通机场双节格外忙碌 进出港旅客超4.7万人次

2017-10-10 08:05:17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10月5日,刚刚过完中秋佳节,月饼的滋味还在齿颊留香,很多人就已经匆匆踏上了离家的路,南通机场也迎来出行小高峰。当天,机场共安排航班52架次,运送旅客6236人次,达到长假期间的客流峰值。

据统计,10月1日至8日,南通机场共安全起降飞机411架次,累计发送旅客47285人次,同比增长29.4%,旅客以外出旅游、回乡探亲为主。出港方面,排名前5的热门目的地分别为深圳、北京、广州、成都、重庆。

为做好国庆黄金周期间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南通机场优化服务流程,细化服务措施,在旅客高峰期间,机场安排专人为无人陪伴儿童和老人等特殊旅客提供服务,有效确保旅客安全、有序、顺畅出行。为保障国际旅客出行,南通海关还发动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南通地区海关志愿服务分队共出动志愿者14人,支援海关机场工作,协助旅客通关、检查行李物品、监管航空器进出境等,为双节期间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记者 朱蓓宁 通讯员 侯骊 严珂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