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国庆中秋长假 南通火车站加开公交72对

2017-10-10 08:06:10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长假,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与驻守在南通火车站回车场的公交总公司捷运分公司三车队工作人员提前谋划,高效联动,采取加密高峰、预留应急运力等增加运力措施和公交优先的交通疏导方案,为群众假期出行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服务。

据了解,从9月30日至10月8日21时,自南通火车站回车场发出的8条公交线路,共收发公交班次约700对,其中,增开加班车次72对,增加了10%的运力,共运送乘客约2.3万人次。

为更好应对高校师生放假、返校和中秋返乡探亲形成的客流高峰,站前派出所还派出专人与捷运分公司对接,制定了联动工作方案,排定公交车、长途客车、出租车、私家车等在广场前的进出站优先等级,确保公交车顺畅进出,实现客流高峰时的快速、平稳疏散。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顾伟 苏渝淇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