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南通机场月底新增3座通航城市 市民将可直飞济南汕头南昌

2017-10-13 09:05:01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喜欢乘坐飞机从家门口出游的市民,金秋的旅游计划可以更丰富了。南通机场在10月29日进行航班换季后,不仅有加密的热点航线,而且将新增3座通航城市,分别是济南、汕头和南昌。作为旅游目的地,3座城市各有千秋,南通人只需要飞行两个小时左右就能拥抱另一片秋色。

济南是山东省省会,又称“泉城”,有七十二名泉之说,趵突泉、大明湖为世人熟知,文化底蕴深厚。它地理位置独特,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轴上的重要交汇点,在济南可以感受到老舍笔下冬天的“温晴”,可以看到“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景。汕头位于广东省东部,素有“岭东门户、华南要冲”“海滨邹鲁、美食之乡”美称,以牛肉火锅、牛肉丸等潮汕美食名满天下,吃货去汕头绝对可以开启一场美食之旅。近年来,南通、汕头两地商贸往来频繁,产业互补性强。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地深化商贸合作搭建便捷的空中桥梁。提到滕王阁、八一起义,就必定想到南昌,作为江西省省会城市,南昌既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又是革命英雄城市,也是江西旅游的必经之地,从南昌出发可抵达周边的庐山、鄱阳湖、龙虎山、井冈山、三清山。

据了解,南通至济南航班每周二四六发班,下午4点起飞,5点50分到达;济南至南通是早晨8点5分起飞,9点40分到达。南通至汕头航班每周二四六发班,上午10点30分起飞,12点40分到达;汕头至南通下午1点20分起飞,下午3点20分到达。这两个航线均由北部湾航空执飞。东海航空新开的南通至南昌航班,近期也将进入销售系统。更为喜大普奔的是,济南和汕头航线提前15天购票,特价机票199元起;提前30天购票,特价机票99元起。

记者 朱蓓宁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