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如皋双节旅游收入增幅超五成 “特色民宿”成新亮点

2017-10-13 09:26:45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国庆+中秋”,八天假让市民十足过了把“旅游瘾”,记者昨天从如皋市旅游局了解到,双节期间如皋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51.42万人次,同比增幅58.22%;有别于往年的是,外地游客对于南通乡村旅游,在住宿上更多地选择了特色民宿。

针对旅游消费需求,近年来如皋主动作为,围绕打造“长三角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已建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2家、3A级8家;省三星级、四星级乡村旅游点各4个;“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12家。纵然如此,节日期间,如皋各旅游星级饭店黄金周前5日基本满房,森果休闲度假农庄、通利生态农庄、长江药用植物园等乡村旅游点客房节前也已全部被预约;而对于民宿的需求则更加热火。据业内人士分析,纵观如皋接待旅游住所状况,接下来,合理利用资源、统筹设计,打造具有如皋特色的民宿,或将成为如皋全域旅游精准发力的内容之一。

记者 李彤 实习生 袁晓露 通讯员 杨志梅 章志辉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