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南通机场航班周末换季 通航城市将增加到35个

2017-10-25 08:21:07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就在这个周末,南通机场的航班要换季了。从10月29日起,南通机场开始执行2017/2018年冬春季航班计划。这一轮换季后,通航城市将增加到35个。

在我市运营的各家航空公司对航线航点以及时间进行了优化,新增并加密多条航线以丰富市民出行选择。据了解,每天三班的城市有1个:深圳;每天两班的城市达6个:北京、广州、哈尔滨、珠海、成都、郑州;每天一班及以上的城市达16个:青岛、昆明、天津、南宁、大连、沈阳、厦门、西安、泉州、重庆、武汉、贵阳、兰州、长沙、呼和浩特、福州。

航班换季期间有一大波特价机票来袭,让市民享受实惠。比如,单程特价票:汕头、济南99元起;郑州190元起;青岛200元起;泉州300元起;北京380元起;西安390元起。往返特价票:大阪450元起;台北700元起。当然,以上价格不含税,需提前购票。

航班换季是基于我国不同季节气候变化,根据旅客出行习惯和需求,对航班时刻、航线等做出的相应调整。按照惯例,我国民航系统每年都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的是夏秋季航班计划;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第二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的是冬春季航班计划。

南通机场方面提醒,航班换季后,过去的某些航班时间可能会有调整,旅客在购票时,首先注意航班时间,是否符合自己的行程安排,以免买错航班,耽误行程。在乘机前,也要留意航班起飞时间是否有变动,查询航班动态,提前规划好时间,以免错过航班。还需要在购票平台出票时要留下可以联系到本人的联系方式,以便在航班变更时,航空公司能够及时通知到本人,做好相应的后续工作。

记者 朱蓓宁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