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文娱>> >>正文

《我是月亮》剧本朗读开始招募

2018-04-17 10:13:21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剧本朗读是介于剧本和演出之间的一种方式,在国内不少城市十分流行。昨天,记者了解到,4月20日,《我是月亮》剧本朗读会将在“进剧场中南新空间”举办,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限额20人。

剧本朗读的主要目的是欣赏戏剧语言的魅力,所以朗读的演员不需要加入太多太情绪化的内容。剧本朗读更偏向文学层面的研究探讨,只是通过演员读剧本,理解戏剧文本。另外,剧本朗读通常没有舞台布置、灯光等辅助,单纯的朗诵可以让演员感受到语言的行动性,让朗读的演员心中对具体的表演有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第一场《我是月亮》剧本朗读活动后,每个周末都将举行一次剧本朗读会,为期半年,共20场剧本朗读会。20场朗读会之后,剧本朗读者将排演一场属于朗读者自己的戏剧。届时将由来自上海、北京的知名戏剧导演、演员指导排演,并和朗读者一起参演。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艺术创作研究中心、南通进剧场主办。

记者 龚丹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