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文娱>> >>正文

乡愁是一幅浓淡相宜的画 江淮籍70后画家作品展出

2018-04-22 09:48:22 来源: 江海晚报

晚报讯 故土难离、游子思归,“乡愁”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昨天上午,“淮左乡愁”2018江淮籍70后画家邀请展南通站在南通文化艺术展览中心开幕,谢海、张卫、倪悦、汤宁容、薛扬及林赟、陆国强两位特邀艺术家的50余幅绘画作品,吸引众多热爱艺术的市民前去欣赏。

“淮左乡愁·江淮籍70后画家系列邀请展”是由国内著名70后策展人、画家谢海精心策划的一个系列展,从2016年起启动,画家们通过国画、油画等不同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乡愁”的美,充分彰显了绘画这门艺术的独特魅力。艺术家们表示,此次展览不仅是通过绘画汇报自己一年来工作学习的成果,更重要的是表达对家乡的挚爱,倾诉浓浓的乡情。

作为此次展览的策展人,谢海不仅携他的作品参加本次展览,还特地创作了一幅作品《忆故人》赠送给南通报业传媒集团,他希望以此来吸引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画,了解他的作品。

据悉,本次南通站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由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南通文化艺术展览中心承办,将展至4月28日。记者龚丹 黄哲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