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文娱>> >>正文

夏日,迎接一场美的回归 2018南通油画作品展开展

2018-05-03 08:44:25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昨天,“美的回归”——2018南通油画作品展在南通文艺之家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用斑斓华滋的色彩、充实饱满的面貌和芬芳浓郁的氛境“妆点”第13届“五月风”文艺展示月,再次吹响了南通油画界的集结号。

“美的回归”——南通油画作品展作为南通市美术家协会的一项品牌展事,自2010年举办首届以来,已成为市文联“五月风”文艺展示月的一项品牌活动,是全市油画艺术工作者的重要展示平台。每年“五月风”期间,油画艺委会将会员们一年来的创作成果和艺术新探索集中展出。经过7年打磨,南通的油画创作呈现出崭新的面貌,推出了一批优秀的作品,培养锻炼了一批年轻油画家迅速成长起来,在全省的油画创作中崭露头角。

本次展览展出南通油画界40多位创作骨干近期创作的43幅优秀作品,这是他们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画笔描绘改革40年来江海大地的发展新象、记录新时代南通人民追梦圆梦的火热场景的生动艺术实践。展出作品色彩浓烈,形式活泼,风格多样,个性鲜明,将现实生活、风景人物提炼成一幅幅优美的图式,呈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代表了南通油画艺术发展的新水平。

展览由市文联主办,市美协、市美协油画艺委会承办,展期8天,至5月9日结束。

记者 龚丹 黄哲 通讯员 陈霞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