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畅想轨交时代 共话城市发展 市房协举行2018年新价值沙龙

2018-07-27 09:26:23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我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的建设如火如荼,2号线一期工程也将于今年年内开工。25日下午,市房地产业协会在圆融中心举行“2018年新价值沙龙”,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单位、市房协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单位以及部分开发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轨道交通不但会极大地方便市民群众的出行,而且也会对城市区域价值的提升产生重要影响。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综合部副经理赵涛宁应邀介绍了当前轨交1号线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2号线一期工程的建设筹备情况。上海富阳物业咨询有限公司开发部总经理王磊以《畅想轨交时代》为题作主旨发言。他以东京、香港以及北京、上海、广州为例,介绍轨交对城市发展的重要促进作用。圆融集团、中房南通公司、银洲集团、中海地产、融创、华强、天扬置业、盛和房产、星湖置业的代表纷纷发言,畅谈轨道交通建设背景下的城市人气集聚、经济活力提升、区域板块崛起等话题。

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汪均介绍,“2018年新价值沙龙”是该协会今年推出的一个系列活动,每次沙龙聚焦一个主题,以进一步凝聚行业共识,促进共同发展。

记者 冯宏新 实习生 陆理宁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