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文娱>> >>正文

张家港京剧票友来通与江东京剧团联谊唱新春

2019-02-25 09:07:19 来源: 江海晚报网

“一家人闻边报雄心振奋,穆桂英为报国再度出征......”2月24日,连日阴雨后的南通一下放晴,暖阳洒满狼山脚下南通崇川美术馆。张家港京剧票友一行15人在此与南通崇川区江东京剧团联谊。两地票友热情高涨,共选《穆桂英挂帅》、《姚琪》、《珠帘寨》、《钓金龟》等22段京剧名段联谊唱新春。

张家港京剧社与原南通市京剧团及票界已有20多年的友谊,票友之间交流频繁。去年,两地票界掌门人一拍即合,猪年新春再次联谊。据他们介绍,张家港京剧社虽然没有南通江东京剧团大,但近年来剧社也在不断发展,梅葆玖先生曾经给他们剧社题名,上海京剧院、天津京剧院应邀演出,吸引了一批年轻人加入剧社。票友们热爱京剧,坚持送戏到学校、工厂、社区、养老院,得到张家港政府的支持和表彰,是江苏省优秀京剧票房。

此次联谊活动,由南通市崇川区文化馆主办。南通崇川区江东京剧团作了充分的准备。当日上午,两地票友在崇川美术馆举行了座谈会,双方介绍了各自票房建设情况,进一步探讨了以后合作的意向。

顾玲娣 陈雪梅 摄影报道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