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 >>正文

国乒出台最严考核标准

2019-02-26 09:43:3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 将近三个月前完成改选改组的中国乒乓球协会25日召开小范围媒体通气会,宣布建立新的备战东京奥运会战略体系,并公布新的国家队教练组名单。

在这一战略体系中,新任乒协主席刘国梁未挂任何教练职衔,但许下了“男女队任何一个教练组考核不及格,总指挥刘国梁自罚全年薪酬,誓与团队共进退”的承诺。

如此重诺的背景,是堪称“史上最严”的国乒队教练员考核及奖惩办法。

刘国梁说,新的战略体系下,全队上下齐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乒乓球项目备战东京奥运会任务。 张寒 李华梁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