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文娱>> >>正文

南通市书法家协会刻字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在白蒲召开

2019-02-28 09:26:25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2月27日,南通市书法家协会刻字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假座江海名镇如皋白蒲的惠蒲大酒店召开。市书协副主席孙淼、周时君出席会议。江苏省书协刻字委员会委员、市书协刻字委员会主任周筱君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部署2019年工作。市书协刻字委员会副主任杨兴旺、钱秀林、王夏华、秘书长刘德旺等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在2018年江苏省第六届刻字艺术展筹备工作中表现突出及获奖的作者刘德旺、马磊,市书协副主席孙淼、周时君为他俩颁奖。周时君代表市书协充分肯定了刻字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转达了书协丘石主席的热情问侯,他赞赏刻字委年会组织规范、活动频繁、成绩突出,希望今后发展更加重视区域性的平横,重视书法本体上的修练,使书法爱好者尤其是刻字爱好者走得更好、更远。孙淼对市刻字委员会各位委员的作品作了点评,认为总体水平逐年上升,希今后要坚持“技法为下道法为上”的理念,做好审美上的普及工作,取法乎上,多临古帖,使得学艺之路“为有源头活水来”。

会议还决定增补姜建平、马磊、张怀海为南通市书协刻字委委员。如皋市白蒲镇党委副书记管峰、白蒲镇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杨春和到会,他俩热情介绍了白蒲人文历史,会后与大家合影留念、带大家参观老街。江海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