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文娱>> >>正文

经典黄梅戏《天仙配》在更俗剧院上演

2019-04-15 09:59:04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4月13日,经典黄梅戏《天仙配》在更俗剧院上演。继前一天《女驸马》大受好评之后,由再芬黄梅艺术剧院献演的《天仙配》再度得到通城戏迷的热捧。

《天仙配》讲述了美丽善良的七仙女爱上了朴实憨厚的青年董永,私自从天庭下到凡尘,冲破重重阻挠与董永结为夫妻,玉皇大帝得知怒不可遏,命令七仙女立刻返回天庭,七仙女为了不使董永受到伤害,只好忍住悲痛,在槐荫树下与董永泣别的故事。

本次演出中,再芬黄梅优秀青年演员谢军、江李汇登台亮相,优秀的唱腔和表演技巧让通城市民广为称赞。

记者 黄哲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