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文娱>> >>正文

涂抹坚韧的童年底色 竹行小学三年级十岁成长礼暨少年军训春令营活动

2019-04-28 10:39:58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特约记者钱咸华 通讯员陈海娟)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坚韧不屈的品质,锻炼学生自理自护的实践能力,强化学生组织纪律观念,和促进学生综合素养的提高。4月26日,南通市竹行小学组织2016届三年级432名学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涂抹坚韧的童年底色”——竹行小学三年级十岁成长礼暨少年军训春令营活动,活动分为军训、汇报展示和集体夜宿三个部分。

本次的三年级成长礼活动有别于以往开展的任何一次成长礼形式,充分设计和思考以学生为本,以孩子们的童年拔节生长为视角,以为孩子们涂抹坚韧的童年基础底色为出发点,让他们过一个特殊而终身难忘的美好十岁集体生日。活动得到了开发区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广受师生和家长们的积极响应!400多名学生脸庞上个个洋溢着快乐和喜悦!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