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社会>> >>正文

“吉利星越·势随我动”试驾品鉴会在杭州湾成功举办

2019-08-22 15:46:09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8月18日,“吉利星越·势随我动”——南通赛路丰汽车客户深度试驾品鉴会杭州湾站活动,在杭州湾吉利生产基地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中,吉利新车共推出涵盖传统燃油、轻混、插混3种动力组合共11款车型,市场指导价范围为13.58—21.68万元。吉利为人潮涌动的热情来宾准备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环节。逼真的模拟驾驶体验,活力四射的舞者,共同营造出热烈而高涨的活动氛围,南通地区主流媒体与吉利星越车主代表、吉利汽车粉丝们一同见证了星越的驭势登临。

据吉利方面介绍,作为吉利CMA架构下吉利品牌首款运动SUV,星越实现了技术立标,成为一款拥有极致体验的高阶运动SUV。吉利星越之势是展现吉利最高造车水准,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进阶之势,更是一股砥砺奋进、开拓进取,赢得世界级影响力的腾飞之势。

吉利CMA注入高阶基因,SUV百公里加速最快6.8秒

作为基于吉利CMA打造的首款高阶运动SUV,高性能2.0TD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为350N·m,可满足国6b与欧6d等全球严苛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速比更宽泛的爱信8AT变速箱。搭载这套动力总成的星越,0-100km/h加速度最快测试仅需6.8秒,这个速度在当前同级别品牌中值得点赞。

△星越刷新中国品牌SUV驾控体验

星越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得益于吉利CMA架构卓越的底盘调校技术,以及多项精准操控配置的应用,让星越在运动性和舒适性之间实现了适合中国用户的极致平衡,为用户带来了“人车一体、直觉驾控、意动即动”的全新操控体验。

△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四驱系统

“高、精、尖”配置,定义高级出行生活价值主张

在智能科技与人性化配置上,星越用“高级”装备为用户带来出行专属感、用“精准”装备为用户带来出行的安全与实用、用“尖叫”装备为用户带来出行的惊喜与好玩,从全感官刷新中国汽车的价值体验。

△人脸识别FACE-ID系统

定格“动感瞬间”,星越定义SUV设计新审美、新流行

星越采用了“动感瞬间”设计理念,在“时光竞速美学”的基础上,从生活中捕捉最动感的瞬间,融入到静态的设计风格里面,定格最动感的瞬间。十足带感的纯粹轿跑造型、充满极致的运动姿态定义了SUV新的审美,创造新的流行。

作为吉利CMA架构的首款高阶运动SUV,星越以快人一步的高级动力,装备齐全的“高、精、尖”科技以及腔调十足的高级品味、极致的人性化,成为最懂中国消费者的运动SUV,驱势每一位用户的高级生活;也必将以“势随我动”的姿态,引领运动SUV市场的全新风潮。赵卿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