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陆志鹏观看市级机关 “金秋看五山”摄影大赛作品展

2019-11-01 09:56:5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张菊红)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陆志鹏观看了市级机关“金秋看五山”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喜迎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生动展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长江大保护和五山滨江片区生态修复的工作成果,激发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干劲和热情,中共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南通市总工会、南通日报社、南通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市级机关‘金秋看五山’摄影大赛”。金秋时节,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走出家门,走进五山,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江海之约·森林之旅”主题,拍摄了许多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美丽风光,反映人与自然、森林与城市、文化与生活和谐共融的江海风情和生态美景,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并踊跃投稿参赛。主办单位共收到74个机关企事业单位108名党员干部职工393幅摄影作品。经过认真评选,产生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4个,并有10个部门荣获优秀组织奖。

陆志鹏书记对开展“金秋看五山”摄影大赛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奖作品给予好评,勉励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把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