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陆志鹏: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2019-11-03 10:28:16 来源: 江海晚报

本网讯 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陆志鹏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最新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提高行政效能、优化政务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市委副书记沈雷,以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通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涉及事项多流程多、社会关注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联动配合,确保新的审批系统如期上线、稳定运行。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市场和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对标找差、创新实践,做到审批事项再精简、办事流程再优化、审批时限再压缩。要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加大对上沟通协调力度,切实抓细抓实改革各项举措,努力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记者 汤晓峰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