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南通新增5家博士后设站单位 总数已达95家居全省前列

2019-11-17 10:12:55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 (记者何家玉)记者15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根据省人社厅最新公布的2019年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评选结果,我市推荐上报的5家企业榜上有名,被评为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据介绍,此次入选的5家公司分别为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如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南通亚振东方家具有限公司。至此,我市已有95家博士后设站单位,其中国家级工作站36家、分站20家、省博士后创新基地39家,博士后设站单位规模总量位列全省前列。

近年来,着眼推动博士后事业高质量发展,市人社局围绕“拓宽‘引’的车道,提升‘育’的层次,构建‘留’的格局”目标,积极拓建平台载体强化引育,综合施策实化优化服务举措,着力构建博士“双创”适宜生态,一大批优质博士(后)资源快速集聚,有力助推了全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引进博士后45名,省厅赋予任务指标完成率居全省首位,46名在站博士后获得省级以上科研资助,9名博士后在全市人才双创比赛中取得名次。

下一步,全市博士后工作将继续围绕“聚力创新”方向,改进工作指导方式,充分调动设站单位主体作用,加大载体建设力度,优化结构布局,完善政策举措,不断提高工作运行水平,以一流的青年高层次人才保障,为我市产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