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汇聚青年人才深入推进产才融合 崇川校企对接洽谈会举行

2019-11-17 10:15:09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 (通讯员成城)昨天上午,崇川区在中创区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紫琅之约——崇川区人才招聘·技术创新校企对接洽谈会,旨在搭建校企沟通联系的桥梁,汇聚优秀青年人才,发挥科技人才对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深入推进产才融合,为“强富美高”新崇川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南通大学、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邮电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常州大学等10余所高校嘉宾,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万达锅炉有限公司、江苏鸿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27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现场展示推介招聘签约活动中,127家企业提供了2500多个就业岗位。据统计,活动现场吸引了3500多名大学生进场咨询求职,企业现场收到求职简历1592份,共达成就业意向872人。

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为活动致辞。刘浩在致辞中说,青年兴则城市兴,人才强则城市强。崇川是南通的中心城区,也是全市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的主阵地,汇集了全市方方面面的精华。在崇川100平方公里的沃土上,80万崇川人滋养了5万家企业,创造了近900亿元的经济总量,获评全国宜居宜业典范区、跨国公司最佳投资城市、中国投资环境百强区,软硬实力在长三角城市群稳居前列,崇川的发展离不开青年才俊的拼搏奋斗。

当前,“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叠加,江苏新出海口、北沿江高铁、南通新机场等大事件叠加,使南通站在新一轮发展“风口”上。他诚挚期待,广大企业家、各位专家学者、各位青年才俊与崇川共创美好未来。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