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南通首届智能工业装备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9-11-17 10:17:53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昨天,首届中国南通国际智能工业装备产业博览会在南通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厂商参展,集中展示了智能制造前沿技术与最新产品,为企业智能化改造提供对接平台。

小巧灵活的机械手臂,庞大又不失精细的数控中心,高端智能的编程系统……展会现场,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自动化仪表与控制系统等各类智能工业设备一一亮相,包括机床及锻压机械、焊接切割和工业自动化、智能物流、工具配件、模具制造、检验和测量设备等6大类、80多种产品。不仅有德国海克斯康、美国格勒玛、日本西铁城、台湾中贸、广东伯朗特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还有南通鑫斯达、南通闪光等多家本土企业,门类齐全,品种繁多。

近年来,南通一直将智能装备作为“3+3+N”产业体系中的重点产业来发展,在数控机床、智能装备关键基础零部件、机器人及核心部件等行业板块上拥有一定的基础,已集聚规模企业600多家,产值超2000亿元,智能制造整体水平处于全省第一方阵。当前,我市50%以上的工业企业正处于向“两化”融合集成创新阶段,企业对智能及高端装备采购需求较大。

此次博览会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江苏三角洲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南通市商务局协办,旨在依托南通智能工业装备产业优势,呈现一场专业性强、展示设备高端、行业影响力大的品牌装备盛会,为智能装备制造商与采购商搭建合作桥梁。整个展会为期3天,市商务局将组织近千家企业陆续分批前来观展、学习、洽谈,借助展会平台更好地推动全市智能装备产业转型升级。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