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要闻>> >>正文

徐惠民赴党建联系点调研并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23 08:17:23 来源: 江海晚报网

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赴党建联系点如东县苴镇街道振新社区调研,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督查指导。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以群众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振新社区地处如东县城郊结合部,社区党委下设5个党支部,共有党员298名。主题教育开展得怎么样?基层普通党员如何参加学习教育?……徐惠民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情况。他要求,社区党委结合实际把主题教育开展好,特别是采取贴近老百姓、群众喜闻乐见的学习教育形式,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更多普通党员主动参与进来,真学实学、学深学透。徐惠民还查看了社区干部手机中安装的政务APP。他指出,要按照中央、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要求,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年部署,让基层干部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到实处。

来到社区党建领航服务站、党员教育馆等地,徐惠民仔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情况。他说,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在抓基础建设、工作创新、任务落实上持续用力,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听取振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平台等介绍后,徐惠民表示,要着力建好基层文明实践阵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社区网格服务室,徐惠民仔细询问基层网格设置、网格员聘用、具体服务事项等情况。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在群众家门口开展,更加需要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把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摸清摸透,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情,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调研。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