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 >>正文

男子泰国“杀妻骗保案”宣判

2019-12-25 10:35:41 来源: 江海晚报

晚报综合消息 据外媒报道,天津男子张凡(化名)涉嫌在泰国“杀妻骗保”一案,12月24日在普吉府法院宣判,张凡获无期徒刑。

2018年10月27日,张凡和妻子张英(化名)及女儿从天津出发,前往泰国普吉岛度假。2天后,张英在泰国因“溺水”去世。此前,张凡曾为妻子购买预计总保额3000万元的保险,受益人是他自己。此案审理历时5个多月,先后开庭3轮共计9次庭审,张凡在最后一次庭审上全盘翻供,主张“激情杀人”。中新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