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民生>> >>正文

港闸将新建一条市次干道 全长约1.4公里 为双向四车道

2019-12-26 09:33:0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蒋娇娇)昨日,记者从市市政和园林局获悉,港闸区将新建一条城市次干道(工程名为新港闸路),南起黄海路,北至深南路,全长约1.4公里,设计速度40千米/小时。

“作为地下管线一体化实施试点工程,该工程在设计阶段就统筹各家管线单位需求,合理布置综合管线以及各类控制箱位置。”业主代表黄灿告诉记者,这样的一体化实施避免了此前管线单位各自为政、单点作战、重复施工的弊端,消除道路建成后因管线问题导致的“拉链路”问题,也为市区将来的道路建设项目起到示范作用。

据悉,该路段为双向四车道,采用沥青砼路面结构,计划今年12月31日正式进场施工,待动迁任务完成后6个月内完成全部工程量。道路的建成将完善港闸区北部城市路网结构,对改善城市环境和加快沿线区域地块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广播电视节目经营制作许可证(苏)字第43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12099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

Copyright (C) 2015 www.jhw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